仁公主+萌萌的ONLY STAR

2009/11/27 19:00

镜子啊镜子~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?
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期The Television的图我就有这想法——
什么时候赤西家的大少爷变成仁公主了?囧
看看!多么美丽的白雪公主啊~~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话说最近俺被胖子的BANDAGE给塞满了
所以这段时间日志基本以胖子为主了
再不写点俺儿子的俺就变AO了……OTZ

于是——

这期的ONLY STAR很萌~~
下面这段话↓↓↓
Photobucket

翻译:

ONLY STAR30周年纪念

对ONLY STAR的回忆 赤西仁(KAT-TUN)
「留下的印象是打了扑克牌」

从出道曲得到第一名开始,到现都会总觉得没有真实感。有什么摄影的回忆呢?被拍摄了那么多次,对「ONLY STAR」的摄影最大的感觉就是时间总是那么长(笑)。总想时间短点(笑)。印象中留下的摄影是玩了扑克牌吧。(08年12月15号)我想应该是圣诞节聚会的设定吧。


附带那张图就是AK打扑克那期。
胖子你参加ONLY STAR拍摄那么多次就记得和小和也两人拍摄那次?
俺不想歪也不行啊~~

大点的原图↓↓↓
Photobucket

然后是那之后09年1月5号那期里的打牌场景↓↓↓
Photobucket

话说以前看到的拍摄REPO——很粉很粉~~囧

其它 无聊杂记  | 留言 : 6  | 引用 : 0 |

留言

No title

仁最近二新杂真滴很美呀
对、公主、就是应该这么形容、哈哈~~~
仁崽子心里只有LP、挖哈哈~~
为PINK撒花撒花~~

| 2009/11/27 |  21:18 | 娟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头发柔顺地搭下
美丽的公主殿下~~~~~~~~~
一起为PINK干杯~~~~!!!

| 2009/11/27 |  23:39 | 紫桜花雨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亲在加拿大噢~~阿阿阿、羡慕一个哟。。。
恩、咱们链接吧~谢谢捧场俺的文哈、
话说、樱也弄个打酱油的留言滴嘛~~!嘿嘿~

| 2009/11/27 |  23:40 | 娟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早在考虑要不要弄个这个 囧
今天终于弄了
不过在我要编辑颜色的时候杯具了 OTZ

| 2009/11/28 |  00:24 | 紫桜花雨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居然这么久??我感觉还只是几个月前的事
时光逝去,我老得太快了

| 2009/11/28 |  04:09 | dalla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我也是这么觉得啊
今年年初那结婚照也是 噗……

| 2009/11/28 |  13:14 | 紫桜花雨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