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说J+跨年

2009/12/31 13:58

先要说:
大家新年快乐!!!
HAPPY NEW YEAR!!!
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!!
╰( ̄▽ ̄)╯

话说今天托亲耐滴的福J+跨年直播看得是无比顺畅~~

直播之前还跟亲耐滴说要是这次再把KK发配大阪再把TT分开咱就去掐死阿姨 = =+++
于是当咱看到KK两只在DOME从天而降的时候真是喜极而泣
咱从来都没有见到刚叔的脸这么兴奋过……囧
而当中间翅膀从DOME消失而在帝国剧场出现和PAPA一起唱假面的时候
全场爆发了!!!
估计那时的尖叫声是全场最大的吧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不过还是想说……
为啥是袖章开场说话?= =
(↑↑↑要唱阿米狗是注定的……所以咱淡定……= =)
为啥又是山风组主持?= =
(↑↑↑连续主持三年了……该卸任了……OTZ)
为啥山风组倒数前能唱两首?= =
为啥HSJ中间唱歌时只有大的五只而五只小的却坐冷板凳?= =
(↑↑↑拖NYC的“福”……咱的小凉还有知念小可爱啊!!!)
为啥咱家酷帅的KT要唱牛团的歌还要做那无比可爱的手势?= =
(↑↑↑虽然咱家仁胖子大爷地没做……= =)

不过看在KK终于没待在大阪、TT最终在帝国剧场会合、最重要的是咱家仁胖子GPS功能全开的份上就不计较了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还有终于开始恢复PT了?<---亚麻竟然和TOMA勾肩搭背 囧
仁胖子用手指戳马子俊的脸……嗯……很好玩 囧
长濑很喜欢仁胖子……不过MS他更喜欢光叔……= =
↑↑↑于是刚叔郁闷了<---小和也就在旁边刚叔也就傻站着……= =

咱家儿子小和也本命年啊~
和服穿得真好看~~
最后该咱家KT说2010年抱负的时候托儿子和和尚的福根本没听到丸子说什么……= =
就听到胖子那句“请去看BANDAGE”了……OTZ

等清晰档出来了再来HC~~囧

KAT-TUN 其它  | 留言 : 5  | 引用 : 0 |

留言

No title

嘻嘻
之前244早就下手了,哈哈
亲也亲了,搂也搂了,还是全国的电视节目里
对BABE是完胜,这不就是留个面子给他嘛

| 2009/12/31 |  18:21 | dalla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244和光对视唱的时候全场也KYA……
那什么的……
TT组看得我也KYA乐……

仁GPS全开……超级明显~~
嘿嘿~~

总归还是OK得~~

尤其是宏太有特写……默默……
山凉和指年……完全被火星孙子拖走了……囧……

| 2010/01/01 |  02:07 | AKの夕朝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To DA:可是刚叔还是一副YU求不满的样子 囧

To 夕朝:俺的小凉还有知念小可爱啊啊啊啊!!!
该死的火星孙子!!!为毛是火星 = =
突然想起来胖子是火星啊!!!!OTZ

| 2010/01/02 |  02:20 | 紫桜花雨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说是火星……是因为他就是一枚AO……
5月巨蛋CON来俩场……宣告自己崇拜仁大爷~~
孙子是因为人家玩棒球,穿着棒球服见爷爷……
爷爷爱棒球,给他组了团当TOP,又拆了HSJ给他凑NYC,又演剧又演出的~~
当亲孙子疼。

全称……火星孙子……

| 2010/01/02 |  07:12 | AKの夕朝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崇拜胖子 还在西边的演唱会上唱紫 KAO = =+++
踹飞他个火星孙子 = =+++

| 2010/01/02 |  22:13 | 紫桜花雨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