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JQ无处不在

2010/01/02 01:30

看直播的时候就感觉到胖子的GPS功能全开……OTZ
于是看到清晰版的时候……

首先是真脸开头
Photobucket
有人要说胖子在看别处俺也米话说 ╮(╯▽╰)╭

再是唱MACHI的Midnight Shuffle的时候……
(注:两只站在同一线上)

先是小老虎和也……
Photobucket

再是大老鼠仁(胖子:= =||||)……


Photobucket

↑↑↑正所谓你瞄一眼我撇一眼~~
JQ无处不在~~╰( ̄▽ ̄)╯

曲末小老虎和也因为是年男下台去换衣服了
于是大老鼠仁——
Photobucket
在台上左看右看前看后看:奇怪,LP去哪了?o(.>﹏< )o

↓↓↓还在找……
Photobucket

后来突然想起:啊!LP去换衣服去了!! ( .⊙ o ⊙ )
安心了……
继续大爷样……↓↓↓= =
Photobucket

本来就想单图就好了
但好像动图比较能说明问题
所以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另外截图时发现个超级OTZ的……
大老鼠仁胖子戳子俊哥的脸TX他的镜头大家都看到了吧
就是这个↓↓↓
Photobucket
但俺要说的不是这个
那时的歌词是
日语:ずっと抱いて いたい
中文:想一直抱着你
罗马音:zutto daite itai
胖子啊在唱完这句后还对着子俊哥来句”itai"
于是意料之中被子俊哥PIA了~~╮(╯▽╰)╭


附送三张——

YELL希望的时候大老鼠仁胖子不做动作不好好唱
却在那……OTZ
最后还对着LP……
Photobucket
抽打!!

再来张抽了的大老鼠仁和长濑大叔 囧
Photobucket

表问俺为啥都大半夜了俺还米睡……= =
LN昨天31日凌晨被楼上那帮子人吵死 = =
睡着的时间加起来还米4小时……
于是1日下午4点开睡睡到晚上8点……= =
到现在才有点睡意……
于是俺挺尸去了……= =
MINA CIAO~~~

其它 无聊杂记  | 留言 : 6  | 引用 : 0 |

留言

No title

我同GPS那段~~
仁本来在中间的。
但是~~
小龟下去换衣服的时候~~
摄像机都拍到仁走动了。

我以为他也要下台的时候……%
他走到小龟原来走下去的地方,就是边上,然后在那站着了……

其实我一直没明白他为什么移动……
其他人在近藤前辈后面站得好好地~~

哈哈~~JQ啊JQ~~~
PPL直播好福利~~

| 2010/01/02 |  07:31 | AKの夕朝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对呀 我看他是没看到小老虎
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 囧
因为小老虎和大老鼠在舞台上基本上是成对称性或是同步性的 囧
拿小老虎作比照来活动绝对没错 噗……

| 2010/01/02 |  18:02 | 紫桜花雨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仁大爷走过镜头的时候……
我老激动地~~
以为俩TOP都有准备了~~
那下面KT节目有希望啊~~
镜头实在少了不是~~
于是……
我再看……
大爷在边上好大爷地站着……
我瞬间囧了……
那红衣小龟下去大爷你就跟着走……
没节目呢……

| 2010/01/02 |  22:19 | AKの夕朝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我是看时间差不多了 该年男了
所以不指望KT还有啥节目 = =

| 2010/01/02 |  22:26 | 紫桜花雨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吹箫的大老鼠曲线好销摇,鼻血。。。。。
看档还好,看GIF就忍不住了
XDDD
我昨晚重温BC040801,MC那里太多JQ了,泪。。。现在不要说摸手了,光是两人站一排就可以HI了,这落差啊。。。。

| 2010/01/04 |  22:25 | DALLA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03 04年美好啊 囧
无限感慨 囧

| 2010/01/05 |  21:20 | 紫桜花雨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