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大爷之印象——我说胖子上笑笑(附少女仁GIF一枚)

2010/01/28 20:57

胖子上笑笑
出场时一块板横在嘉宾和胖子中间
让嘉宾通过提示来猜是谁
胖子是特别嘉宾于是现场观众兴奋过头
所先生说大家都做出手势要膜拜胖子了
说胖子真的很漂亮啊……
于是胖子……不好意思了……大爷变少女了?!↓↓↓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于是一枚GIF诞生了╰( ̄▽ ̄)╯——
Photobucket

↑↑↑好想要胖子那毛毛帽 囧

话说大爷YOU快点去剪头毛!!!
胖子:……就是不剪!!气死你!!!
我:= =+++
儿子:嫲嫲表气,晚上趁他睡觉俺来帮他剪!
胖子:小和…….〒口〒


正题——

路人们的提示<---也就是他们对胖子的印象:

1、嘴巴挺ERO
↑↑↑这就是印象啊 ╮(╯▽╰)╭ 胖子YOU杯具了……
胖子:= =+++

2、一句话——很SEXY,被他抱也可以。
↑↑↑话说这是个男的说的……
于是嘉宾们的想法都被这路人甲牵着走了——不停地答女性名字
胖子YOU果然魅力无穷……= =
胖子:废话!!沉醉在本大爷的性感与美貌之中吧!!
儿子:……
我:= =||| YOU迹部大爷上身么?!!


3、穿着浴袍拿着红酒晃啊晃
↑↑↑为啥我觉得是在说咱儿子小和也……= =

插播胖子自己给的提示1——对红酒苦手,曾今喝到吐
↑↑↑八成是小和也拍神水那阵……= =
在家练习换瓶于是胖子就喝多了……囧

4、在房间里绝对是全衤果
↑↑↑噗——
这也应该是说小和也——人家睡觉全衤果

插播胖子自己给的提示2——
推荐的食物是腌萝卜+辣油
↑↑↑出现了……OTZ

5、现在大受欢迎的男人,想被其抱的男人

6、比作动物的话——豹,不轻易让目标逃跑
↑↑↑噗——小和也在08年某节目上也是说最像豹……囧

插播胖子自己给的提示3——
崇拜的人是所乔治
从心里崇拜着无限享受着生活的所先生。

4、穿上Knickerbockers肯定很帅
↑↑↑不知道Knickerbockers的请GOOGLE之 m- -m

插播胖子自己给的提示4——
从小憧憬的职业——足球运动员,有着如果能入选国家队就辞掉现在的工作的觉悟。
↑↑↑胖子我知道你爱足球……
估计小和也如果能入选一线棒球队……
呃……不敢想了……OTZ

5、极鲜!极鲜的印象很深!像是不良的角色等。
↑↑↑终于说到点上去了 囧

6、说到外国的话——美国,去美国留过学。
↑↑↑再猜不到是傻子……= =
于是还好柳原胖妹猜到了,不然她上KT节目那么多次是白上了……

节目最后大家吃东西的时候
节目组竟然准备了一堆腌萝卜和辣油
喷~~~~~~~~~~
所先生吃了一口后说他喜欢
↑↑↑胖子……太好了……
胖子:就是好粗嘛!!o(.>﹏< )o

注:红字为脑内

KAT-TUN 那谁  | 留言 : 0  | 引用 : 0 |

留言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