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梨→龟有?!

2009/07/14 13:18

本想今天就发一贴的(<---还没从那个"Lyrics: A & K"恢复过来的某只),可当刚刚咱看绝望先生第一集时,被那“龟梨”到“龟有”吓一跳差点被口水呛死,如下图↓↓↓


Photobucket

然后咱们的奈美CHAN来句“如果龟梨君因为名字不吉利而变成龟有君的话,总觉得形象都变了呢~” ↓↓↓
PhotobucketPhotobucket
注:龟梨(Kamenashi)--->龟有(Kameari),龟梨(Kamenashi)中的"nashi"在日语中的意思也可以是“没有”的意思,而龟有(Kameari)中的"ari"在日语中是“有”的意思。

咱一口水喷了个气壮山河!!

喷死咱了~~~~~~咱这贴该放到哪个类别里……动漫orKT相关……囧

动漫影视 情报及其它  | 留言 : 4  | 引用 : 0 |

留言

No title

恩~那这龟到底是有了呢~还是没有呢。。。
囧。。。我在说啥。。。

| 2009/07/16 |  08:02 | irene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龟有 龟没有……= =
以前都没有往龟梨=龟没有的方向想 囧~~~~~~~~~~~~~~
就算连仁大爷在03年BC上叫儿子龟没有我都没仔细想 囧~~~~~~~~~~~~~~~~~~

| 2009/07/16 |  09:26 | 紫桜花雨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只要在KAME后面念到NASHI的时候我脑子里出来的永远是梨。。。
完全没有想到过会是米有。。。嗷~~
语言太神奇了·啊啊哈哈

| 2009/07/16 |  21:23 | irene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No title

确实 囧~~~~~~~~~~~~
胖子如果叫赤酱的话不就是小婴儿……= = 噗

| 2009/07/17 |  11:17 | 紫桜花雨 #- |  URL | 编辑 |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